非稿图头像/壁纸随意
不授权非商和转载

【脑洞】当雷总穿越到神使安年代

爸爸们产粮吗!(举碗

凛冬季节:

是,@葵花籽 的神使安让我脑洞大开,于是继续放脑洞祸害大众了。

我也许会写!!但我更想白嫖!!!你们懂吧!!所以不要客气!!!!

私设安哥又是神使又是裁判长(((o(*゚▽゚*)o)))


第七届凹凸大赛胜利者安迷修许下了一个微不足道的愿望,代价是丧失过去,记忆,以及情感,变成了真正的公正而冷漠,最完美的神使。

他说,我可以让参赛者复活吗?

神说,这是不被允许的

他沉默,好吧,那我还能再见他一面吗?

神笑了,可以,只要你付出足够的代价。

于是第七届凹凸大赛参赛者雷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三十年后的凹凸星球。这里正要上演的是第十七届凹凸大赛。

“欢迎各位参赛者,我是本次大赛的裁判长安迷修。”

雷狮抬头望向那个悬浮在空中的人,那个人神情淡漠,那双曾明亮的眼沉默如死水。

“安迷修……”海盗疑惑地念着恋人的名字,明明是昨天还挂在唇齿间的人,他觉得自己已经好多年没有见过。


总之,雷狮为了找出谜底,追回恋人,再次加入新一届滴凹凸大赛,而他怎么在这一届凹凸大赛呼风唤雨,会跟已经丧失记忆情感的神使安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神使安到底会不会想起他——

我就等爸爸们喂我了(((o(*゚▽゚*)o)))

打个tag,面向全圈伸手要粮。

(真的没人写的话……我就要割肝了……)

神使安真好!!!!!







评论(2)

热度(9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咪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