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稿图头像/壁纸随意
不授权非商和转载

侵犯神使!!侵犯他!天啊!!!我爆炸!!!其实我还是有画的,只是画了不到两页……😂罪恶使我填坑,大概……打斗太难搞了,为什么我想要画打斗,我自掘坟墓

晴转小雪:

 @葵花籽 太太的神使设定条漫【原作地址】的自脑补后续。P2是半个车轮,有动作参考。

自这个条漫后,20天过去了,神使安的设定依旧没出,台词依然没有,性格依然是谜。我依然觉得这个宛如高岭之花充满高冷气息的神使一股浓浓的禁欲感让人很想干翻他。

然后看到太太说:“完成之日遥遥无期,别期待了……”【心碎.gif

——————论fo上沉迷挖新坑,在新脑洞一去不复返的太太是什么体验


评论(8)

热度(2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咪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