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稿图头像/壁纸随意
不授权非商和转载

迟来的cp22repo

第一次以摊主的身份去cp,非常新鲜!不过因为我放荡不羁爱自由,所以几乎没在摊位上,反正堀香香会帮我搞定的【渣男啊

虽然这么说其实也没能逛多远,本来想去抢谷子但是根本没赶上珍稀谷!还好被主催和老师们塞了很多【此时展示一下直男拍照


和我游场的是吃哥,是命运让我们相遇!day2的时候一起去了官方摊位,然后吃哥毫无预兆地一拳打在雷大方块的脸上,我心中一凉

“说好的雷粉friends呢,为什么要伤害雷雷唯一的优点!”


DAY2快要离场的时候在冉哥摊位遇到了酿(冉哥is妈妈,搬箱子的臂力真的很靠谱),酿看起来真的很开心

“不行我现在就要找个人炫耀一下,间哥就你了”

“??!??”

然后我看到酿酿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签绘版,签绘旁边写着“三轮士郎”

“??!??”



最后GET了肥宅快乐包,给你们看看雷雷美丽的脸【呕


感谢购买我本子的姑娘们,先给大家道个歉,其实我那部分故事的分镜和节奏我并不是很满意但还是想要repo

想要画出更有趣、而且更能让自己爱上的故事,毕竟人生就是在绝望的泥沼中不停挣扎和前进,最后窥见光明【??

最后安利一下冉哥的《直男大改造》


CP23见!

评论(10)

热度(99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咪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