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稿图头像/壁纸随意
不授权非商和转载

谢幕

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太惨了啦
不过安哥以为雷狮嗝屁之后,雷狮突然像没事人一样站起来说看吧你终于想起来了这样的剧情也挺好的(甜党最后的挣扎

荷颜樂色:

“安迷修,我说,你有在听吗?”


 


“……”


 


“你说吧。在下听着呢。”


 


“你还记得咱们俩刚见面的时候吗?那好像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时候的你可真是咄咄逼人啊,一言不合就拔刀相向的,还整天把所谓的‘正义’‘讨伐’挂在嘴上,像极了一个涉世未深的毛头小子。”


 


“…………”


 


“那次咱们俩打得真凶啊。差点把凹凸大厅给拆了。还被那个叫作什么?哦,叫丹什么尔的白色大家伙给骂了一顿……切。那家伙真是不解风情。”


 


“那是因为你一锤子把大厅的穹顶给炸了一个窟窿,才惊动了主办方那边的,好吗?”


 


“哈哈哈。——说老实话,到现在我还想和你像当时那样酣畅淋漓地打一架呢。不像那些鶸,你嘛,还算有点实力。我跟你说,到时候我可就会使出全力了哦,安迷修。”


 


“…………”


 


“啊,不过就算我不使出全力,你也打不过我就是了。”


 


“…………”


 


“喂,安迷修,你,在听着吗?”


 


“…嗯。”


 


“别忘了照顾好自己。睡觉的时候千万不要盖被子,天冷了多穿几件短袖,觉得热了的时候别忘了加件棉袄,上火的时候记得买瓶老干妈,每天好好熬夜,饿了就去厕所。别亏待了自己,记住了吧?”


 


“…………”


 


“哦对了,也别忘了无聊的时候去殴打一下创世神,他肯定会很乐于陪你玩的。”


 


“…………”


 


“你怎么不答话?算了。哎,我雷狮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和创世神打一架了。那家伙揍起来肯定特别爽,想想就手痒。…喂,我说,你许愿的时候为什么就不能许个让创世神从天上滚下来的愿望呢?咱们俩和他好好干一架,说不定就能把他给打败了呢。”


 


“…………”


 


“还有,那个装神使的箱子也像个垃圾桶一样。他们真要把人给装进那个黑漆漆像棺材一样的东西里吗?”


 


“…………雷狮……”


 


“安迷修,你说,人死后会看见神使吗?”


 


“别说了!雷狮——”


 


“不好意思,我要是想说话,还真没人能让我憋着。哎,不过你看,这天可真红啊。让我想起了…………咳咳。想起了什么来着……?忘了。不过你还记得我们俩第一次碰见的那个时候吗?那时你拿剑指着我……”


 


“雷狮………”


 


“咳……这么说,时间就快要到了吗?看来神使许下的愿望的力量也不过如此嘛。那咱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这么卖力地互相厮杀来着?…哈哈。”


 


“雷狮…………!别睡,你别闭眼…………”


 


“喂。安迷修,我说——”


 


紧接着是几声剧烈的咳嗽。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落在了自己的脸上,仿佛用尽了一生的力气似的,身体已经透明到快要看不见了的雷狮费力地缓缓睁开了眼向上望去,咧出了一个安迷修再熟悉不过的笑。


 


 


“你为什么哭了呢?”


 


 


 


 


END


 


 


是间哥 @葵花籽 的神使安的设定,加上一堆自己的脑内yy。(…)


神使安虽然很美,但不知为何,总觉得带着一点孤独的气息呢。我一直在想,当他最终得以置身于那个并不算大的漆黑的箱子里的时候,他会回想起以前的有关于“他”的故事吗?……


试着把神使安成为真正的神使安之前的一点点片段用纯对话的形式写出来了。(你单纯就是懒吧)虽然不知道原设里雷总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不管了,产刀要紧,产刀要紧。(被打



评论(7)

热度(9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咪啊|Powered by LOFTER